2011年 青岛 拍摄这张照片时周围全是婚纱摄影师与新人,蹲下等很久,等到瞬间空旷的场地。我相信这点片刻的宁静足够温暖我接下来重复又新鲜的生命,感谢你的经过,九月!绷了几天的状态几口酒下去就调节出来了,就像失踪一个亲人,接受你的离开,内心尚未放弃掉任何可能,对于你的生命,于我是一份责任,即便生活再艰难也会尽可能将你交托到负责任的新主人身边,可是我没有办法办到,今生也不会再养猫。以后还是以前,看到过的每一只猫都会习惯喊你的名字。不轻易与任何动物随便建立感情,你的出现很特殊,也是最特别的陪伴。好了,原谅我这个没法好好保护你的主人!难受并不可以解决实际问题,只有坚定自己,并且倚靠信心齐齐好起来。但愿你在任意之处有一份平静与安宁,一个照顾得到你的好主人直到你老去。还是会不断找你,只要你还活着。九月,九月!

评论

© 深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